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白山机电精彩亮相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

白山机电精彩亮相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

        2011年3月9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展会立足华南,放眼世界,本次展会规模巨大,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自动化品牌厂商参展,作为国内运动控制产品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供应商白山机电携旗下“BS”步进电机驱动器,共四大系列40多个品种的步进驱动器、步进电机、运动控制器、多轴运动控制卡等系列产品以特装展台亮相了本次展会,其展示的产品和技术得到了许多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白山机电展台上,中国工控网的记者很荣幸采访到了白山机电展会负责人陈经理,他向我们介绍说:“白山机电是国内最早开始研发和生产步进电机驱动器及步进电机产品的企业,目前白山步进驱动器有四大系列,分别是:全数字多功能型D系列、全数字国际通用型DM系列、全数字经济实用性DQ系列、经济成本型Q系列,其中D、DM、DQ系列步进驱动器均采用最新32位DSP处理器;多种运行参数键盘设置,并实时数字显示;内部脉冲、外部脉冲、串口及速度控制模式选择;具有平滑设置功能,内部脉冲控制速度限制功能;运行噪音低、振动小;具有过流、过载、驱动器过热以及相间短路保护;性价比高。四大系列产品的区别在与他们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对客户在产品的具体要求时可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

 

        当谈到白山机电的运动控制产品具体应用情况时,陈经理又接着介绍说:“白山机电各系列产品规格齐全,功能强大,性能优良,品质可靠,完全可以和国外产品相媲美,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十多年来,公司产品已在数控机床、激光雕刻、电脑绣花、纺织印刷、包装机械、标记机、雕刻机、绕线机械、坐标测量仪器、XYZ三维工作台、机器人、医疗设备、陶瓷机械等行业均有广泛应用。

 

        据悉:2010年在整个自动化行业出现迅猛增长的情况下,运动控制产品更是出现了报复性的增长,白山机电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我们相信凭借白山机电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的营销经验,在整个自动化市场持续火爆的大环境下,白山机电2011年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